经济管理学院(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启动2020年“就业创业服务月”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1028日下午,我院2020年“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英、副院长赵宇、各系党总支书记出席,各系辅导员,学工部及就业工作部成员,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仪式由就业工作部部长韩平生主持。

受今年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信息系全员施策,开展各具专业特色的精准就业活动,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崔龙代表本系介绍了相关经验。

随后张丽英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简要回顾,这一年就业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学院在政策宣传、指导与服务、招聘活动、特殊群体帮扶、数据统计方面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对于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她强调各系各部门要继续加强思想及政策方面的引领;做好分类管理,持续开展精准化指导与服务;认真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对于2021届毕业生,她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早下手,积极参与各类招聘,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实力的同学专心备战考研,大家还要及时关注掌握各类基层项目的报名及考试时间,把握更多的就业机会。

服务月期间,院系两级围绕就业主题还将开展网上视频校园双选会、公务员研究生教师资格证讲座、建档立卡毕业生座谈会、模拟面试大赛和众创空间主题交流等活动,为2021年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谋好布局、做好服务、打好基础。

(撰稿/摄影:郑廷)



宣传部

20201029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