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经济系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202211月由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中信集团-信银理财、典阅教育研究院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圆满落幕。我院经济系首次组队参赛,周璐、朱洪武、田晓曼同学荣获智慧银行银行-金融机具操作技能赛项团体一等奖、满昱泽、李佳梦、杨傲然、韩荣鑫、李诺、张佳慧荣获银行核心业务六大岗位职业能力赛项团体三等奖。郑庆国、贾红玉老师被评选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大赛共分为智慧银行-金融机具操作技能、银行核心业务六大岗位职业能力、保险创新科技、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数字金融业务能力5个赛项,每个赛项每所高校最多只能有一支队伍参赛,来自全国188所高校、共517支参赛团队、17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为了更好备战,我系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系列专项培训、热身赛和校内选拔赛,最终选派2支队伍参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经济系历来重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发挥效用,采取多项措施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其中。通过竞赛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创新思维、团队合作以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打造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并坚持以学科竞赛为引领,推动学院教学改革,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文化氛围。

经济系

2023216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