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高校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2023)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的通知》(冀教就创中心〔20232号)安排要求,实践教学部组织在河北省半决赛中晋级出的两支队伍参加了于2023527日举行的河北省赛区总选拔赛,发起冲击国赛的征程。

赛事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之一,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指导单位为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本次大赛由河北科技大学承办,是疫情后的首次线下大型活动。

本次比赛本科组共有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的共153支队伍参加比赛,创业综合模拟赛项历时4个小时,竞争非常激烈。最终我校两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省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两支队伍是:

一等奖获得者:

21级计算机三班陈垚、22级电子商务二班李雨桐、22级金融学类六班任畅;

二等奖获得者:

21级贸易经济二班李心彤、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杨若嘉、22级贸易经济一班杨红粉;

通过“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北省选拔赛,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协作、分析、沟通能力,让同学们对企业运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更好地择业就业、步入社会提供了有效助力。


实践教学部

202352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