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马斌、党委副书记张丽英和团员青年代表在学术报告厅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学院217个团支部,8000余名青年学生线上线下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收看结束后,马斌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对全体经管青年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青年人当怀鸿鹄之志,在新时代走好人生道路;二是青年人当兴尚学之风,在新时代实现自我提升;三是青年人当做瑚琏之器,在新时代谱写奋斗篇章;四是青年人当修高尚之徳,在新时代凝聚青春正气。同时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高举五四火炬,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发奋图强,在新征程中交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时代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迅速引发了师生广泛热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院系共青团工作负责人们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好的引导青年、关爱青年、服务青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唐莉 王梓菁/供图:各系团总支)


院团委

2022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