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西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423日上午,学院领导马斌、张金桐、江秀军、张丽英一行4人到西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西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院领导首先查看了校园整体围墙的防护和监控室的运行,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马斌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多变,大家要遵守校规校纪,做好科学防护,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及系领导反馈,健康生活,认真学习。接着他们来到食堂了解师生用餐情况、饭菜价格、食材进货渠道、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情况,强调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严防输入,封控管理期间一定要让师生员工吃好。随后,一行人来到教学楼、图书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强调要注意开窗通风,隔位就座,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院领导对西校区在疫情防控期间辛苦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协调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马斌书记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实抓细;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学生,落实防控责任,精准掌握学生动态;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好思想引领。

今后,西校区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做好队伍建设,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学生宿舍管理,强化安保力度,不断创新和完善管理模式、方法和手段,切实把学生教育管理和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提高学生管理的质量和效果。

(撰稿/摄影:会计系 张艳敏)

西校区综合办

2022424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