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

各系部:

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已圆满结束,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院何鹏飞等同学的1个项目荣获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张鹏等同学的2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根据《河北经贸大学关于表彰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报》文件的精神,对获奖学生及其指导教师在全院予以通报表彰。给予在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项目每项奖励1000元,奖励指导教师1500元;获二等奖的项目每项奖励800元,奖励指导教师800元;获三等奖的项目每项奖励500元,奖励指导教师500元。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和同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创新;各系部要广泛宣传动员,努力营造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为青年学生的成才成长开辟空间,促进我院科技文化活动取得更大发展。

 

附件:2016年“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奖项

项目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学院

一等奖

农村“互联网+”新媒体建设

何鹏飞

刘会娟

陈玲

梁博宇

经济管理学院

郑芮

于浩然

吴桐

刘璐

刘彬

三等奖

优家互联网智能房屋租赁

张鹏

刘会娟

胡党育

楚晓梅

经济管理学院

李通

田泽金

牛义龙

李趣趣

庄彤

三等奖

河北中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凌帅

刘会娟

杨斌

孙萌

经济管理学院

李晓煜

吴玲

张皓月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1024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