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

各系:

为提高大学生的科研能力,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学术科研活动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学院决定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是本院学生均可申请。2016年申报科研项目尚未结项者本次不得申报。为了保证项目成果的质量,要求申请者必须品学兼优、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意识,对学科研究、科技活动或社会实践有浓厚的兴趣和坚强的毅力。

二、项目选题要求

每人限报一项,自己选题,课题和所学专业相关,学生所选项目应侧重于实践应用研究,贴近当前社会需求,如果是基础理论研究,则必须注重课题的学术性、科学性、创新性和实用性。

三、时间要求

1、项目申请人务必于2017330日前,向所在系提交《大学生科研项目申请书》(见附件),申请立项。

2、各系于2017415日前,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选出优秀项目上报学院实践教学部,同时提交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和打印版一式二份、项目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320175月初,学院组织专家对各系推荐的项目进行立项,立项结果将通知各系,各系通知到项目申请人。

420171115 日前,项目申请人将结项成果上交实践教学部。

5、寒假前,经专家组评审后对研究项目所发生的费用确定资助金额,予以鼓励。

望各系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申报,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术氛围。


    附件:《大学生科研项目申请书》

  实践教学部

                    201731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