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服务他人 美丽你我”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4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落实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魅力经管 从细节做起”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院字[2016]26号文件精神,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营造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建美丽校园。

二、参与范围

各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1、活动开展(114日前完成)

各系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总结表彰(1115日前完成)

1)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活动结束后,全院评选出党员志愿服务先进个人10名(文法系、信息系各1名,其他系各2名),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先进个人10名(文法系、信息系各1名,其他系各2名)。各系于117日前将先进个人登记表交至行政楼214室,详见附件2、附件3

2)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奖

活动结束后,各系于117日前上报纸质、电子总结材料(需附活动图片,还可以有PPT、视频短片等展示材料,展示时间不超过10分钟),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14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jgxyzzrsb@163.com。总结的主要内容包括:本系学生支部总数、党员总人数、入党积极分子总人数,参与活动的支部数、党员人数、入党积极分子人数;活动过程和效果;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涌现出的先进事迹等等。

学院党委将于1115日前组织评委进行评选,根据各系开展活动情况评选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1个、优秀组织奖1个。

四、活动要求

各系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将此次活动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在全院形成师生共建魅力校园、和谐校园的浓厚氛围。认真落实,力争实效,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活动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1: 关于开展“魅力经管 从细节做起" 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附件2:党员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登记表

附件3: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登记表

                 中共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61014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