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我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定于2017413日(周四)至14日(周五)在南校区塑胶运动场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开幕式于413日上午800准时举行。请主席台就座人员于7:45之前在塑胶运动场主席台就座。闭幕式于14日下午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主席台就座人员接通知后按要求在主席台就座参会。

二、体育教学部和院工会要认真做好运动会的组织工作。各系、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生、教职工积极参加。

三、运动会期间停课不放假。学生不得擅自离校;各系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组织好学生观看比赛或参加户外运动。运动会期间,各部门要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没有比赛项目或不参加运动会各项工作的教职工均需正常上班。

四、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保证安全,确保本次运动会圆满、顺利地举行,充分展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五、运动会期间班车运行安排见大学后勤管理办公室网页。

 

                                                       学院办公室

201747

上一条:案情通报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