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支部:

现将中共河北经贸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执行,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河北经贸大学关于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427

 

关于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严格纠正“四风”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党组织:

2017年“五一”、“端午”临近,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现就节日期间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纠正“四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五一”、“端午”期间是纠正“四风”重要节点,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绷紧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这根弦,不折不扣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同时,重申如下禁令:严禁用公款购买粽子、土特产品等节日礼品;严禁收送购物卡、礼品、礼金、支付凭证、有价证券等;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严禁利用节日之机跑官要官、拉票贿选;严禁利用机关食堂、培训中心等相互宴请、违规吃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组织隐秘聚会,规避组织监督;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严禁公款旅游,用公款购买景点门票,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严禁公车私用,违反公车封存停驶规定;严禁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二、各处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委员(纪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强化工作措施,务求工作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

三、校纪委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顶风违纪行为,特别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一律快查快办,通报曝光。同时,对不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出现“四风”问题的单位,校纪委将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相关单位党组织及责任人员严肃问责。

四、各处级单位党组织要将《通知》落实情况以书面形式于20175311700前上报学校纪委办公室(第一办公楼422房间)。

举报邮箱:hbjmdxjjw@126.com

举报电话:87655890

 

中共河北经贸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4月26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