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河北经贸大学第四届微电影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各系、各部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宣传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事迹,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涵建设,学校决定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案例微电影大赛,现将通知全文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大赛面向全院师生,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主题;作品必须为原创,时长不超过6分钟,须有片头、片尾、主创人员名单;作品封面请注明系别(部门)、专业、班级及姓名、联系电话、作品简介。以系、部为单位,于523日之前,将作品交至办公楼302室。各系至少提交学生作品5个,教师作品不限。

  
附件1:关于举办河北经贸大学第四届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附件2:经管学院各系学生微电影参赛作品汇总表
附件3:经管学院各系(部门)教师微电影参赛作品汇总表
 

 

                                                   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7427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