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

各系、各部门:

2016年就业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共同努力下,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实现了就业工作平稳推进。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了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形成全员参与就业的工作氛围。根据《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与奖励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决定对在2016年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具体表彰情况如下:

一、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授予信息系、商务系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分别颁发奖金5000元、3000元。

二、考研工作先进集体

授予文法系、商务系“2016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分别颁发奖金3000元、2000元。

三、就业日常工作优秀奖

授予信息系“2016年毕业生就业日常工作优秀奖”,颁发奖金2000元。

四、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授予郭志龙、张丽媛、郑庆国 “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荣誉称号,并分别给予奖励。

五、考研工作先进个人

授予张强、袁子杰、乔蕾、郭志龙、孙文先 “2016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分别给予奖励。

希望各系部不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立足质量,注重实效,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应对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探索工作新机制,为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2016125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