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读一本书、观一部影,写一篇心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以“读一本书、观一部影,写一篇心得”为主题,开展读书、观影活动,使广大党员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主办单位

中共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三、参与范围

全院教工党员

四、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1、活动开展

通过读一本党的书籍或观看一部党的电影,写一篇字数不超过1000字的读书或观影心得。标题要求黑体3号字,正文要求首行缩进2个字符、4号仿宋体字、行间距固定值25,用A4纸打印。参赛作品要标明所在支部、部门、姓名。于512日前将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14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jgxyzzrsb@163.com

2、总结表彰

学院党委将于526日前组织评委进行评审,对组织得力的优秀支部和个人进行表彰。

五、活动要求

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将此次活动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切实把活动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7427

下一条:案情通报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