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南校区“后勤管理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

为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南校区后勤保障部建立了集维修服务、信息查询、服务监督等功能为一体的“后勤管理服务平台”,自52日起上线试运行。

一、PC端服务平台(目前仅提供报修服务)使用方法:

登录学院官网首页,点击快捷导航下的“报修平台”,进入“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南校区报修平台”页面,点击右上角的“我要报修”,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修。师生可随时登录报修平台查看报修处理进展情况。

二、手机端服务平台使用方法:

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查找公众号经管学院南校区后勤保障部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添加关注。

 

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致电87665916。欢迎大家对后勤管理服务平台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完善,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快捷的后勤服务。

                                              南校区后勤保障部

                                              201742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