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

各总支、支部:

为贯彻《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的通知》精神,同时,进一步推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以答促学、以学促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知识竞赛采取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涉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各总支、支部负责本部门党员答题竞赛的组织发动工作,确保党员参赛覆盖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赛答题,严禁弄虚作假,并于114日(周五)将试卷交至行政楼214室。

学院党委将根据答题开展情况对组织得力、答题效果良好的总支、支部进行表彰。

 

中共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6102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