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登记车辆识别系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目前,北校区车辆门禁管理系统正在试运行。按照大学通知要求,学院所有需要办理车辆通行证的老师,均由安全工作部集中申报办理。

一、车辆门禁系统授权对象

1、学院公务用车。

2、学校在编的我院教职工自有车辆。

二、所需材料

1、身份证和行驶证复印件。

2、车辆所有人是直系亲属的,还需提供户籍证明材料。

3、学院公务用车只提供行驶证复印件。

三、车辆门禁系统授权办理注意事项

1、本次车辆授权的办理,每名学校在编职工可为名下两辆车办理门禁系统授权。

2、车辆门禁系统授权有效期为3年。    

3、车辆门禁管理系统是通过对车辆车牌和后端信息库自动核对,无问题车辆挡车器将自动抬起,车辆可以在不停车的状态下通过。车辆进出校门时必须遵守校门限速5公里,校园内限速20公里的相关规定。门禁系统实行一车一杆、严禁跟车,若强行跟车砸车自负,还需车主赔偿所损坏设备的维修费用。

4、若车辆门禁系统出现故障,需凭借校园一卡通进出校园。

四、将填写好的《河北经贸大学车辆门禁系统授权登记表》及表中每辆车相对应的相关附加材料送至安全工作部(办公楼403室,电话:87665090)。申报截止日期20161027日下午1700

附件: 河北经贸大学车辆门禁系统授权登记表

安全工作部

20161019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