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诚信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经管 >> 正文
河北省诚信协会“诚信建设进校园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

917日下午,由河北省诚信协会举办的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建设进校园活动在我院举行。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张帅,省信用协会顾问委员会主任、原省工商局巡视员孙芳,省工商联副主席、省信用协会会长、天山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省信用协会执行会长、书记白建军,省信用协会创业就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河北华一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江涛,与学院领导马斌、张进良、江秀军、张金桐、张丽英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吴振山代表省信用协会为我院授予河北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牌匾。随后双方就如何有效开展诚信建设进校园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省信用协会执行秘书长、省消保委原秘书长张福齐主持。学院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马斌首先代表学院对与会人员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信用协会对学院诚信建设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院整体情况和校园诚信建设成果进行了介绍。

白建军对省信用协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愿与我院密切合作,共同推进校园诚信建设,为培养高素质人才队伍助力加油。

吴振山结合天山集团发展实际,围绕提高学生诚信意识、提高践行诚信的自觉性和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希望,要将诚信的种子植入学生的心里,做诚实守信的好学生,为建设祖国,建设美好家园而奋斗。

孙芳围绕诚信在个人发展以及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和如何加强校园诚信建设谈了感想和体会。

张帅在讲话中对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深入推进大学校园诚信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江秀军、张金桐、张丽英等学院领导依次发言,就加强校园诚信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合作切入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让诚信旗帜在校园里飘扬,从自己做起,带动家人亲人,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动力。

张进良代表学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省信用协会常务副理事单位,这体现了省信用办、省信用协会对学院诚信建设的认可,同时也是激励与鞭策。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诚信教育,将校园诚信建设深度融入日常教育教学中,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 摄影:姜瑞)




宣传部

202191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