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创新创业 >> 正文
就业工作部举办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15日下午,学院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复赛在众创空间路演大厅举办。

本次比赛经过班级初赛,系选拔赛,共有43人进入复赛。比赛中,选手们以自我介绍的形式进行一一展示。他们用周密的语言和精确的表达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求职岗位、实践经历以及竞争优势,分析了自己职业水平能力。最终高箐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作为就业创业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此项活动的举办,既增强了同学的就业意识,培养了同学的就业技能,提高了学生的竞争力和实战能力,更好地激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创业观。同时也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了解招聘、熟悉招聘、走进招聘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正视自我、完善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为学生将来踏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大赛决赛将于11月底举行。

就业工作部

2021.11.17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