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经济系开展“就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1019日上午,经济系邀请河北微宝云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李俊强在二教218举办以终为始,提升自我,开创未来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系党总支书记蔡杨出席活动并讲话,副书记郑庆国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俊强首先通过分析就业形势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就业的现状,并阐述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他指导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如何做好方向选择,从创新、担当、共赢、未来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事例生动地讲解了求职前应有的知识储备、能力储备以及正确的就业观念。最后,李俊强向我系优秀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最终有16名同学和公司达成了实习意愿。

蔡杨对河北微宝云信息技术公司长期以来为系部和学生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深切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思维,积极投身实习实践,在锻炼中不断增强就业核心竞争力,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此次就业大讲堂的开展,让学生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学生了解职场需求、培养职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经济系

20211019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