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网络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62日上午,我院2021年网络创业培训班开班。培训班由学院就业工作部和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共同邀请省内外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26名大四学员将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学院领导张丽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就业工作部副部长秦晓燕主持,就业部相关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

张丽英首先代表学院向授课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阐述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即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新创业观念,激发创业意识,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推动疫情防控常态下“稳就业”工作。最后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即认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合理安排时间,严格考勤制度,保证上课质量。秦晓燕对课程设置安排做了具体讲解,并叮嘱同学们务必遵守课堂纪律。

本次培训结束后,培训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持培训合格证可享受人社部门的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开展网络创业培训项目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的“四种能力”,即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此次培训将对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持续性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就业工作部

202162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