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421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2018(第三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全国总决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隆重举行,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的80支队伍近400名师生参加了现场对决,我院鞠佩娜、王世昕、郜一鸣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竞赛中沉着冷静、默契合作,最终夺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全面锻炼了学生的沟通协作能力、应用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有助于加深学生对企业各个业务单元及相关关系的了解,有助于增强学生对企业及社会的感知和体验。(撰稿/摄影:王琪)    






经济系    

2019423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