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420-21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总决赛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我院会计系学生刘佳祺、费晓宇、李琳、张雨漫组成的“A-Gree”团队,孟莉炜、张中华、张永霞、陈文锁组成的“G+G PLUS”团队和李海杰、孙梦、马红雪、崔雪晴组成的“步步为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王慧霞、张丽英、蔡杨、邓怀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与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共同主办,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57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计165支团队参加比赛。大赛以“格力电器”真实案例为切入点,学生以商业顾问的身份,亲历企业实践,与学术专家、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提高了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实操能力,夯实了学生会计专业基础知识,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素质教育,为我院会计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奠定了实践基础,促进我院应用型本科教育模式的发展。(撰稿/摄影:邓怀宇)



比赛现场




团队合影



 会计系

                                              2019422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