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1014-15日,第九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河北省赛在石家庄铁道大学成功举办。我院选派由商务系学生高平、马畅键、刘泽宇、陈金金和会计系学生柳宇、王怡馨、毛越、张妍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参加本届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两支代表队沉着应战,最终由我院实践教学部老师指导的队伍在决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另一支队伍获得省级二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大赛设3个赛道8个赛项,共有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省内29所高校参加了不同的赛项。我院参加了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该赛项是由参赛学生组建经营团队,虚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团队成员分别担任该企业的总经理、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等职务,模拟企业两年八个季度的经营过程。赛项重点围绕“产教融合”、“商工结合”、“数字经济”等主题内容展开,旨在落实新工科建设与跨学科综合能力培养。

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实践教学环节,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夯实了我院实践教学基础。


实践教学部

20231016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