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教学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教学实训 >> 正文
寻找校园英语达人---经济管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浓厚校园英语氛围,展示学生英语风采,挖掘校园英语达人,为日后各类英语竞赛发现人才、储备人才、培养人才,我系举办了寻找校园英语达人---经济管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

大赛历时一月有余,各系学生踊跃报名、认真备赛,共收到演讲视频70件。活动包括英文自我介绍和英文定题演讲两个部分。中国式现代化的定题演讲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别样图景和对中国式现代化深刻内涵的深入理解,而且诠释了践行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文法系邀请了3名外语专家依据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技巧和总体表现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评选。商务系张月华等5名同学获一等奖,文法系王京茹等7名同学获二等奖,经济系孙雨晴等11名同学获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能力、创新实践的重要平台,拓宽了学生视野,锻炼了思辨能力,展示了经管学子的家国情怀、文化底蕴、语言功底和英语风采。此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展示了同学们自信自强、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撰稿:文法系 赵占亚)

附件1     经济管理学院英语演讲大赛获奖名单.docx

 

文法系

2023526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