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

“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在第34世界艾滋病日之际,我院于11月和12月陆续开展了一系列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活动并获得表彰。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马斌、副院长张金桐、副书记张丽英率先垂范,深入艾滋病宣传教育第一线,激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防治艾滋病工作中来。院团委和校医院通过举办青春大讲堂、艾滋病防控知识宣讲暨签名活动、青春防艾辩论赛、艾滋病宣传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扩大宣传渠道,提升宣教效果。我院被团市委、市疾控授予“青春红丝带—省会大学生防控艾滋病志愿服务行动”优秀组织奖。

未来我院将会继续深化我省教育系统“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提升防艾知识知晓率,进一步推进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并形成常态,形成机制,形成氛围,促进青年学生的身心健康。

(撰稿/摄影:唐莉 陈娟)

院团委 校医院

20211215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