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省高等学校系列外语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202110月结束的河北省高等学校系列外语大赛中,我院文法系师生表现不俗,获得佳绩。其中,2019级英语2班李元泽同学获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九届英语写作大赛复赛一等奖,2020级英语1班韩宵然同学获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七届英语阅读大赛复赛二等奖,赵占亚老师参与的金课团队获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复赛三等奖,2019级英语2班胡晶晶同学获2021年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复赛三等奖。

学院历来重视英语专业同学的校内外实训,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省内各项英语大赛,以赛促学,赛学相长。通过比赛,进一步推动英语教学改革,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

河北省高等学校系列外语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承办,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近4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文法系

2021.11.10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