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度自强之星“榜样先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榜样先锋评选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斌、副书记张丽英、副院长张进良、张金桐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本月初,六个教学系经过严格评审,慎重推选,最终产生了15名候选人。评选现场,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从个人展示、家庭情况、在校表现、未来展望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成长历程与自强之路。候选人通过充满激情的生动展示,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信心和决心,赢得在场老师与学生的阵阵掌声。据悉,15名候选人将依据基础成绩和现场成绩,综合排序,最终产生7名自强之星,8名榜样先锋,并予以表彰。

马斌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选手们的自强经历十分感人,完美诠释了本次活动自强自立 拼搏进取的主题。作为经管学子,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无论先天拥有何种境遇,都应该以积极的心态直面挫折,将坚定信念、拥有梦想、担当作为、坚守执着的共同特质发扬光大。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为构建经管和谐奋进学习成长环境增砖添瓦。

(撰稿/摄影 学工部 杨斌 文法系 赵子莹 杨子钰)

宣传部

20211122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