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1129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特邀快乐沃克集团副总裁魏建艺、河北顺利办快马财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龙、北京学知林文化发展中心总经理及朝辉、通软创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旭芝、君乐宝集团牧业事业部人力资源经理赵华为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英、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就业工作部全体人员、各系辅导员及百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压力面试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应答自如,在短时间内展示出自己优秀的表达能力、理解能力和应变能力。经过现场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张雪雅(商务系)、孙浩然(会计系)荣获一等奖,梁星(经济系)等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雷晓宇(文法系)等五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魏建艺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她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并从简历的排版制作、自我介绍的关键词、压力面试的考察内容等方面,阐述了真实企业面试中所关注的侧重点。随后,她提醒同学们要不断完善自身的价值观念,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和人际交往能力,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未来职场中的各种问题。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充分还原了现场招聘面试的真实场景,锻炼了大学生的面试能力,对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就业竞争力的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 宣传部 郑廷 文法系 赵子莹 杨子钰)

宣传部

20211130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