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助农,经管青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小视角,大视野”,你能想象你坚持多日手指一滑的新浪微博平台种植,是在默默助力乡村振兴吗?你是否感受到原来新媒体的正能量是可以在举手之劳之间蔓延并辐射周遭的同学朋友吗?“沃柑好甜啊,这个活动太有意义啦,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我也参与助农了,还挺自豪的呢!”信息系2022级统计2班武星辰激动地说。

夕阳之光照耀着橙色的沃柑,每一个青春的面孔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这里是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助农水果发放仪式现场。“我为母校赢水果”活动是由新浪微博通过共青团发起的爱心助农活动,我院6000余名学生通过新媒体打卡方式助力乡村振兴,我院获得河北赛区高校排行榜第一名的佳绩,并赢得主办方奖励的六百余斤助农水果。

发放仪式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爱心助农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助力乡村振兴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撰稿/摄影:唐莉 曹骏 李新月)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bjyw.cn/news/detail/272243/12.html

院团委

2023331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