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创新学生管理新模式暨学生骨干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会计系为激发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成长的内动力,发挥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创新学生管理模式,在学生中实行朋辈助理辅导员、学生组织负责人、文明观察员聘任制,并于104日下午在西阶梯教室举行聘书授予仪式。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廖俊峰,主任王慧霞,全体辅导员以及150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仪式由副书记张艳敏主持。

廖俊峰分别从理想信念、品德修养、锤炼本领、使命意识等方面对同学们寄语,鼓励同学们:立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王慧霞宣读聘任决定,并对工作职责进行详细阐述。朋辈助理辅导员代表陈义南、学生组织负责人代表王鹏骁、文明观察员代表王浩做典型发言,感谢学校为学生提供发展的平台,并表示会用实际行动,配合系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会计系学生管理新模式,不仅具有朋辈引领优势,示范效应,而且有助于我系学生工作精准落实,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增砖添瓦,为培养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青年奠定基础。

(撰稿/摄影 张艳敏)

王慧霞主任宣读聘任决定 

学生代表发言

与受聘学生合影

会计系

20211019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