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会计系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就业指导工作的推进,引导学生把握时代脉搏,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会计系于43日下午在西阶梯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国家1级高级职业指导师赵曙林,北京中公教育有限公司王宝亮,微宝云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人事部门经理董艳妮,辅导员孙文先担任评委,会计系党委书记廖俊峰、副书记张艳敏以及21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环节:展示环节十位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实施路径、调整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确立职业目标;问答环节通过评委提问,选手们进一步梳理了目标定位。经过紧张的角逐霍雨婷、张金鑫获得一等奖;薛雅支、顾玉祯、刘洋获得二等奖;于鹤敏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廖俊峰指出此次大赛是我系深入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育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 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增长经验,提前了解岗位要求,依据目标选择路径与方向,把握自身资源,提高个人综合能力。

会计系通过“以赛促学”引导学生将个人成长与时代需求、国家命运结合起来,尽早确立职业目标,提升就业能力与综合素质,会计系将持续举办此次活动,为学生打造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为学院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撰稿/摄影 张艳敏)

会计系

2023年4月4日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