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管理系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们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间交流,320日下午,管理系组织22级学生在南校区操场参加系春季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有跳远接力赛、运球接力、螃蟹跑、救护队友、拔河比赛等项目,比赛过程中穿插歌舞快闪活跃全场气氛。

22级学生入学后,因疫情防控还没有机会参加大型的文体活动,这场春季趣味运动会正是倡导学生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切实提升身心健康水平的一次良好契机。跳远接力赛上,各班参赛队员接连尽全力跳出最好水平;运球接力赛中,选手们奔跑、控球、运球、传递,偶有失误,也能重振旗鼓继续完成比赛;螃蟹赛跑与救护队友考验队友的速度与默契,跌倒或失败,换来的是同学们的安慰和鼓励;拔河比赛,大家上场前研究对策,开拔后俯身用力,赛场上竭尽全力,旁观者呐喊助威。趣味运动会点燃了同学们为团队荣誉而战的激情,大家不自觉地践行着管理系不抛弃,不放弃,勇争第一”的奋斗精神。

管理系践行“体育育人”的理念,每年举办一次趣味运动会,为学生搭建寓教于乐的体育锻炼平台。希望同学们在这里充分地放松自我、享受运动的乐趣,期待同学们响应二十大提出的“全民健身”、“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号召,在学习之余,强健体魄,磨练意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管理系

2023323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