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西、南办公、教学区更换上网认证客户端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

现将大学《西、南办公、教学区更换上网认证客户端的通知》转发如下:

5189时起,西、南校区办公、教学访问互联网采用深澜客户端认证。教职工用户名采用新的9位工号,学生为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或六个0),如果密码有误,请咨询数字校园技术部,电话:87656563。学生忘记密码,可以持校园卡到任意一台校园卡查询机重置密码,点击 “自助服务”,重置“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

 

深澜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202.206.192.121

 

  

实践教学部

2016516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