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聘教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为了保证学院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保障广大青年教师的身体健康,使其更好的工作和生活。院领导委派校医院对全体院聘教师进行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具体内容如下:

体检内容:内科、外科一般常规检查、血脂四项、血糖、肝功、乙肝五项、肌酐、尿酸、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色B超(肝、胆、双肾)、胸透。

体检时间: 52627日上午(星期四、五)。早晨730分开始抽血,930分抽血结束。

注意事项:

1 要求各位老师按约定时间准时参加体检。(具体时间详见各部门纸质通知,避免人员拥挤造成体检时间延长)

2) 体检前三天,忌暴饮暴食(素食)。体检前一天禁油腻饮食,禁饮酒,晚八点后不要再进食。

3) 胸透时,勿佩戴项链、胸罩及带金属材质装饰品的素色上衣。女教工体检时不要穿连衣裙和连裤袜。

4) 体检结束后切记把体检本交回校医院。

5)早晨空腹(校医院备有早餐)。          

体检地点:南校区校医院。

                               南校区校医院

                                        2016-5-1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