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经贸大学《关于观看<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学院各系、各部门:

现将河北经贸大学《关于观看< 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系、各部门结合部门安排观看。

 

                                               宣传部

                                       20161130

 

附件1:关于观看《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的通知

各处级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育部将于12210:00举行国家宪法日暨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现场活动。请各单位组织师生登陆普法网(https://www.qspfw.edu.cn),观看和参与直播活动,开展宪法学习教育。

 

宣传部(法制办)

20161129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