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给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为切实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继续举办“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热忱邀请各用人单位百忙之中莅临指导,选拔合适人才,宣传企业文化。现将招聘会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学院概况:

学院依托河北经贸大学学科基础,根据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设有经济系、管理系、信息系、文法系、会计系和商务系等六个系,26个本科专业,涉及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工学和理学六大学科门类。现有在校生12867人,2017年毕业学生3116名。

二、招聘会时间:2017510(周三)9:0012:00

三、招聘会地点: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操场旁甬道(室外)

四、参会须知:

1.为做好招聘信息发布和展位安排工作,请参会单位将单位简介、参会回执(见附件)以及带有年检信息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于53日前以E-mail(邮件主题请标明“参加2017届毕业生招聘会”字样,以免登记疏漏)方式告知我处,预订展位,我们将在学院就业信息网发布各单位招聘信息。

2.为让毕业生更加全面了解各用人单位,请自备单位宣传材料及招聘海报。

3.参会单位请于59日登陆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就业网公告栏获取展位号;会议当天请带齐单位资质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于8:50之前报到、入场布展;每个展位提供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双选会不收取会务费,食宿费用自理。

4.招聘会签到服务处设在会场北侧,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预定面试场地、签约与咨询等相关服务。

五、会务联系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传真:0311-87665067

       E-mailqinxiaoyan99@126.com

                                
附件:双选会参会回执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部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