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学校女教职工(南、西校区)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石家庄桥西区计生委要求,今年南校区、西校区的女职工体检安排在327日—430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检查项目:(1B超 (2)乳透  (3) 妇检 (4)涂片。

体检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00

体检地点:友谊南大街与新石中路交叉口友谊烧伤医院院内计生服务站

注意事项:

1B超检查为49周岁以下的育龄妇女必检项目。

2、体检人员需持体检手册上站体检,(体检本去年已下发到各部门),去年没有体检也没有手册的女教职工带证明信或工作证去检查。(开证明地点:离退休人员在行政楼一楼老干部办公室。在职女教职工到行政楼216办公室)如有其它问题,请咨询郭老师(联系电话:18031262163)

望全体女教职工互相转告,按时参加体检。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39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