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

各系、各部门:

为充分发挥升国旗、唱国歌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展示我院广大师生、员工爱国敬业、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良好氛围,现将《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的通知》转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同时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一并转发,请参照执行。

各系部可结合自身特色和实际开展相关活动,情况总结、照片、视频资料以系部为单位发送电子版至学院党委宣传部邮箱(898776167@qq.com)。

附件1、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的通知
附件2、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
附件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
 

中共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737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