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430(周六)—52(周一)。53日(周二)起教职工上班,学生上课。

二、各单位放假前要对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并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

三、饮食公司要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伙食,防止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四、五一假期之后不再执行夏季作息时间,下午上班、上课时间仍为14:00。放假期间北校区发往国际大厦班车一辆,具体发车时间为8:0016:30,其他校区间班车停开。53日各线路班车恢复正常运行。

 

学院办公室

2016427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