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4.23世界读书日”有奖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7“4.23世界读书日的到来,营造校园良好的读书氛围,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交流分享读书之乐,进而提高自身素养。学院图书馆将举办“悦读,在路上”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文要求

(一) 稿件要求

1.自定题目,体裁不限,同一作者投稿只限一篇。作品必须为本次活动而创作,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条理清楚,文字流畅,非原创作品不能参加评选。本次活动将对投稿的征文进行审查,抄袭他人作品者将取消参加评选资格。

2.建议文章的题目不要与本次征文的主题同名。

3.字数要求1000~2500字为宜(诗歌类除外)。

4.稿件要求A4纸打印,标题小2号字(黑体),标题下方注明姓名、系、班级5号字,内容4号字(宋体)。来搞第一页左上角请注明“悦读,在路上”征文字样(小4号字黑体)。交稿时请留下联系方式。

5. 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二) 征文截止日期

2017520日前以班为单位,由各班班长负责收齐本班征文,并将稿件交至图书馆办公室张老师,联系电话:13931842800.

二、  评选办法

我们将从征文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获奖名单将在图书馆网页上公布,并对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我们还将选出部分优秀获奖作品在图书馆宣传栏中展示。

读书是大学生活永恒的主题,它使人睿智、使人高尚。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让阅读成为您的习惯,让好书成为您的朋友,让思考伴随您一生,让您的人生更加精彩。

主办单位:图书馆

                                              201741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