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放假前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了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现就寒假期间的有关安全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安全教育 。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原则,寒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假期安全教育,重点是防火、防盗、防触电、防破冰溺水、防烟花爆竹伤害、防人身意外伤害、防加入传销组织、防电信诈骗、严禁包车返乡等内容。各责任单位对学生宿舍、餐厅、配电室、图书馆、财务室、机房、学院围墙等部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

二、加强值班。假期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职守。凡需离开值班岗位的,要报告主管领导批准。

三、放假期间学院教学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各办公室、教学楼、宿舍楼的门窗要关闭关严,无关人员不得入内。南校区北门将在116日一218日期间封闭,教职工有事可从东门进出。外来人员则一律凭证件出入。

四、放假期间各单位如有大型活动且需外来人员进出学院,请在放假前履行报批手续并到安全工作部备案。安全工作部24小时值班(总值班室电话:南区8766511087665849、西区87665535)。

五、为方便学生办理户囗迁移手续,放假期间户籍室每周一900---1100办理户籍关系。

六、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经批准来学校施工的临时人员,各责任单位于放假前到安全工作部备案,并加强对施工人员的管理。严禁赌博、打架、酗酒滋事,无故不得到生活区、办公楼、学生宿舍楼内走串停留。

祝大家春节愉快!           

安全工作部
2017
14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