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经贸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5 浏览次数:

各系(部):

现将《河北经贸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需要说明的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请一并执行。

1、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部门分组及指标分配情况认真组织实施。(分组及指标见附件2

2、截止到20171月在册的全体正式教职工(含二线、内退、病休)都需要参加考核,登录河北经贸大学数字校园-个人门户-电子校务-人事系统(或http://jmrs.hueb.edu.cn/hr,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完成填表、提交审核、打印(一式两份,A4纸正反面打印)、签字。

3、处级干部的考核按照《中共河北经贸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进行年度考核,不再重复进行考核,只需在系统里填表打印,考核等次以组织部的考核结果为准。处级干部不作为本单位的考核基数。

4、科级干部还需要填写《河北经贸大学科级干部考核登记表》(见附件3

5、因时间紧,请各部门于20171917点前以部门为单位将本部门考核结果报告(含各等次人员名单)、考核登记表(系统里打印)交至办公楼214室。


二〇一七年一月五日


附件1: 河北经贸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2:分组及指标分配表
附件3:河北经贸大学科级干部考核登记表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