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乐活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经管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马斌、张丽英,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院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实践师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唐莉主持。

唐莉从实践活动主题、组织形式、活动内容、筹备工作和安全保障等方面介绍了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整体组织情况。

张丽英做动员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即将奔赴全省各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实践队员们怀揣一颗火热奉献的心投入实践活动;保持一种思考探索的态度拓展实践能力;树立一种奋斗担当的精神献礼党的百年。

马斌宣布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并为各社会实践小分队授主题旗。

出征仪式上,带队教师代表耿华伟、学生代表张仕昆分别发言。

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以“庆祝建党百年 建设美丽河北为活动主题,内容涉及思政课程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创新创业、服务智慧乡村、助力疫情防控、河北省情专题调研等七个重点方向,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组建10支重点小分队,分赴全省各地,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充分感受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加自觉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发挥青春力量和智力优势,以最饱满的热情走出校园、走入社会、走进基层,用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撰稿/摄影:姜瑞 郑廷 )

宣传部

2021624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