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乐活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经管 >> 正文
我院举行国旗护卫队第十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1025日下午,我院国旗护卫队第十届换届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河北省教育厅德育研究中心主任蔡杭州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英致辞,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秘书长钱启华,石家庄市第41中学、第110中学、第25中学、第18中学,石家庄市东马路小学、东风西路小学、神兴小学和省直第三幼儿园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应邀观摩。

在致辞中,张丽英对2018年国旗护卫队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其荣获“全国百强社团”称号给予祝贺,并对新一届队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新老队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作风,引领更广大的青年学生们切实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庄严的交接仪式上,老队员将国旗、队旗和指挥刀郑重的交给新队员。新任队员表示将牢记党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传承国护精神,完成国护使命。

活动现场,蔡杭州和张丽英分别为2017级国护队队干颁发了聘任证书。第十届国旗护卫队队长郑敬禄做了队内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各兄弟院校送来的祝福视频和队员们精心排演的训练情景剧。

(撰稿/摄影:李德金 李庚)



宣传部

20191030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