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乐活经管
当前位置: 首页 >> 乐活经管 >> 正文
我院开展省级学生评优评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我院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展示评选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斌、院长刘风长、学院领导江秀军、张金桐、郭海燕、张丽英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百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评选开始前,马斌首先对所有参加展示评选活动的同学和班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良好示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他围绕“如何成为优秀学生干部”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粒扣子,立志做大事不做大官;二是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本领过硬而不本领恐慌;三是敢挑攻坚克难的担子,甘入苦海而不拈轻怕重;四是走好服务同学的路子,身入心入而不浮于表面。最后,马斌指出,学院应成为培养优秀学生干部的摇篮,持续加大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实战能力、工作能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优秀学生干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本次评选活动由6个教学系共同推选,16名优秀个人、6名优秀学生干部、6个优秀班集体参与展示,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采用录制视频或他人代讲的方式进行。评选现场,同学们结合精心制作的PPT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习实践四方面展开,选手们准备充分,现场发挥稳重自信,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优秀班集体候选代表围绕班级建设、班级思想、班级活动等内容展现勤奋好学、团结拼搏的班风学风。最终评选结果将根据基础分及现场评委打分综合排序,确定名次,成绩将在官网进行公示。

省三好、优干、先进集体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优秀班级风貌和优秀学子风采,有助于引导广大同学增强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自身能力,向榜样看齐,不断创造新的优异成绩。

(撰稿/摄影:宣传部 刘琦 郑廷 文法系 何祎萌)

宣传部

202249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