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教学前沿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前沿 >> 正文
我院召开 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10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培训工作会议,刘风长院长出席会议。

刘风长院长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培训会,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做好此次考试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监考工作,全力为涉考学生创造安全健康的考试环境,杜绝工作差错,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刘风长强调:第一、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形势异常紧张,要从思想上、态度上格外重视,警惕每一个考试环节,不可放松。要严格考生防疫管理、严肃监考教师防疫要求、严控考场防疫安全,切实做好各环节的防疫工作。第二、我院考试场次较多,参考类型不同,各监考人员要按照考务培训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明工作纪律,妥善处理好考试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确保考试安全顺利。第三、要严肃考风考纪,扎扎实实做好人防技防,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教务部部长郭占欣传达了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教务部王新老师对监考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详细梳理,并就本次考试的新变化做重点提示。

会后,全院工作人员按照会议精神,迅速投入考前准备工作,确保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任务顺利完成。

教务部

 20221028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