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参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225日上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我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院领导张金桐出席,各系主任、教秘、教务部、实践教学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视频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以心怀“国之大者”,做“顶天”的工作,坚持“久久为功”,做“立地”的事情,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让中国高等教育质量更高、实力更强、品牌更亮的内容做大会主旨报告。报告三部分详细阐述中国高等教育的新形态,一、回顾2021:夯实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二、展望2022:从谋篇布局转到全面落实;三、落实2022: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

报告结束后,院领导张金桐指出,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报告内容和精神,从自身教学工作中寻找突破点,更好的完成我院的教学工作。

(撰稿/摄影:张代立)

 

教务部

2022225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