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创新创业 >> 正文
会计系赴就业实习基地调研做实就业前导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与就业实习基地的深入沟通合作,更好的拓宽就业宽度,提升就业技能,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廖俊峰带队赴微宝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目前会计系20172018共有20余名学生在微宝云培训,廖俊峰对基地的实习环境、学习教学安排和学习效果进行了了解,与李俊强探讨了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就业方向等情况,并就深入长久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微宝云总经理李俊强对会计系这几年为微宝云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认可和感谢,他指出,经管学院重视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希望以后加强深度合作。随后,刚刚成功签约入职的四名学生代表王琪、孙佳慧等发表新入职体会,他们感悟到专业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如今传统手工会计向会计信息化的转变对会计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会加强学习和实践的双重提升,不负母校的精心培养。

我系与微宝云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以来,已联合培养并推荐入职近百名学生,逐步拓宽了我系学生就业新渠道。进一步助推了校企深度合作、诠释了我系培养推荐高素质会计人才的教学理念和教育定位,再次坚定了我系坚持实践和理论紧密联系的管理教学方向,有着重要意义。(撰稿/摄影 邓怀宇 张艳敏)


会计系

202175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