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创新创业 >> 正文
管理系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 创新大赛BIM建模赛项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近400 所院校报名参赛,6000多名学生激烈角逐。

“斯维尔杯”是为继续推进BIMCIM技术在高等院校的教学与应用,推动高等院校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赛事准备以来,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敏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19级工程管理专业28名学生报名参加建模赛项,与各大高校一起同台共竞技。我系学子利用课余时间勤学苦练,多次举办模拟比赛,最终,凭着冷静沉稳的心态和严谨细致的思维,我系工程管理专业徐文慧、张子坤同学斩获BIM建模赛项土建一等奖,耿菲、粱雅鑫、张亚乐、赵静等同学获土建二等奖,张子坤同学获机电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系学子过硬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更彰显了我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产教结合”教育改革成果,极大促进了“以赛带学”风气的形成。

顺应发展潮流,BIM技术作为建筑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建筑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目前,我系已经将BIM技术融入教学环节中,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为我院系开展更深层次BIM课程提供了良好的引导作用。今后,我系将以技能大赛为抓手,积极搭建专业竞赛学术科技平台,将BIM技能大赛作为卓越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进而加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管理系

2022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