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新)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风采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2022321日上午,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比赛属国家级A类赛事,本大赛持续举办八届,赛事侧重于提升大学生创业团队初创企业运营管理能力,参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最新发布的2021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进一步提升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从而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通过学科竞赛能够检验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大学生科技竞赛对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激烈的校内选拔赛,最终决出本次代表我校参加此次第九届“学创杯”河北省总决赛的三支队伍:

一组:19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崔萌、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何芃林、21级贸易经济一班李寒冰;

二组:19级财务管理二班杨利军、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吴方昕、21级贸易经济一班郝思雨;

三组: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杨若嘉、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陈迎春、21级计算机三班陈垚。


实践教学部

2022325

版权所有  河北经贸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 2016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 邮编:050091

扫描关注官方微博

扫描关注官方微信